【啟發寶寶想像的角色扮演-Cute Stone盟石CP值破表的仿真聲光】育兒膠囊

2020-10-09
寶寶出生應該準備的必買清單

跟大家坦白說,我是一位買書大於買玩具的媽媽
對我來說玩具要買的下手,必須要有寓教於樂的意義存在
原本家裡就有一組很小的恩典牌廚房組,Isaac對扮家家酒始終很熱誠
但因為配件真的太小,所以就一直有在考慮到底要買怎樣的廚房組做更換
說實話木質家具確實讓整個家變得更漂亮更有質感了,可是價格真的不便宜
另外,小孩的破壞力也真的不容小覷,有些玩沒幾下就掉漆了蠻傷心的XD
跟眾多媽媽討論後得到一個結論,便宜&意義有到就好
於是,最後我選擇了Cute Stone盟石的仿真玩具,這團真的很便宜你們可以先看價格

活動時間:2020/10/13-2020/10/20
團購優惠:https://zd99s7srqo.cashier.ecpay.com.tw/

這次要介紹的三個品項,是我覺得比較適合家裡沒有類似角色扮演遊戲的家庭購入的
分別為溫變仿真冒煙廚具組、兒童野餐烤肉玩具、仿真醫具收納套裝玩具
在開箱玩具前先跟大家說說,其實寶寶多玩角色扮演的遊戲有助於提升社交&表達能力唷
因為他在玩的過程當中會動腦,大腦連結遊戲與現實中的狀態以外
寶寶和玩的人表達狀態,詞彙也會越來越順暢
譬如:刷牙–>幫牙齒刷牙–>xxx拿牙刷幫牙齒刷牙
或者:烤肉–>烤肉給爸爸吃–>這是xxx烤的肉,要給爸爸吃
這一切都不是偶然,是靠著不斷的練習,才有機會進步喔!!!

仿真醫具收納套裝玩具

某天我帶Isaac到丁丁去買東西,他習慣都會在裡面玩一下玩具才離開
那天剛好有新的玩具,就是看醫生的玩具組,他整個在裡面玩到不想離開
一直不停的調藥給我吃,幫我聽診、打針,那天回家我就決定我要買一組回來
盟石的仿真醫生組做的更有趣了,幾乎每一個品項都有互動的功能
有的有聲音、有的有光線,這組我們已經實際玩了2-3個月左右
每次我把它拿出來,他的眼神還是會散發光芒,一直吵著要玩XD
重點是這組很便宜,非常非常非常值得購入!!!!!

像這種30件組的玩具,配件真的太多了,沒有收納箱是不行的
而且有一個提把,帶出門去玩真的很方便,像我們這次回北部就是帶這組回來玩
有玩具在身上,就跟有零食在身上一樣,想要鎮壓住寶寶,就必須有寶物啊!!

當然這組玩具耐玩的地方,不只是因為他聲光效果的配件很多
還有一個原因就是他是由很多醫生組合而成的
市面上許多玩具可能只有一顆別,譬如說只有聽診其他還要額外購買
這組包含了耳鼻喉科、內外科手術、牙科、眼科、藥劑等等…非常耐玩!!!

當然我們覺得收穫最大的就是牙科了啦!!!!因為Isaac真的不愛給我們刷
平常就是用繪本+玩具,一次又一次不厭其煩的教他要愛惜牙齒不要蛀牙
然後也會在玩的過程中,告訴他媽媽都是怎麼幫他刷牙的,全部示範一次
其實寶寶不是不願意刷牙,是他有自主權想要自己刷
所以我們也在一次次的教導中,引導他學會刷牙
希望未來我們能夠變成輔助清潔,那是再棒不過的事情了!!

活動時間:2020/10/13-2020/10/20
團購優惠:https://zd99s7srqo.cashier.ecpay.com.tw/

兒童野餐烤肉玩具

第二個要推薦的這款也是我激推值得購入的玩具組
最主要不外乎便宜,而且雖然體積小配件多但收納空間都設計好了
完全不擔心玩具丟到整個都是,玩完再陪孩子一起把玩具收拾好養成好習慣
然後這款聲光效果非常非常厲害,繼續往下看你們就會知道了!!!

看Isaac收到這款玩具的表情就知道有多期待了XD
這組沒有甚麼特別的東西要組裝,頂多就是電池+貼貼紙而已

除了小配件相當豐富以外,最大的亮點就在於主機這排按鈕了
每個模式都有好幾首歌可以撥,不會只有單調的一種
這次帶回台北連5歲的姊姊都愛不釋手,拿到這組玩具就是一直按音樂來聽
尤其扮家家酒系列的商品不太分年紀,可以玩到很大CP值相當高
其中一顆按鈕是仿烤肉的功能透過紫外線烤爐能讓變色食材,出現烤熟的效果
第一次我玩給Isaac時他就非常興奮,每次只要拿起來玩就一定會發出,哇~~烤焦了
看到他這種浮誇式的演出,更讓我確定他對這組玩具的喜愛程度有多高XD

老實說我第一次玩到這個功能時也是好興奮,覺得現在小孩怎麼可以這麼幸福XD
未免太仿真了吧!!不只是音效聲光,連肉烤到焦掉都能表現出來~好厲害!!
不過每次Isaac都太興奮,我幾乎拍不到那個畫面,大家自己帶一組回家就知道有多好玩了!!

特別的是,這款水龍頭的設計是可以出水的唷,只要到一些水進去就能一直循環
但因為Isaac還太小實在不太受控制,而且妹妹也還太小我們怕他喝水
你們不要小看5個月大的嫩嬰,他真的很熱愛跟哥哥一起玩扮家家酒
所以我們一直還沒有破解這個功能給他們玩,算是保留一個小亮點玩具能夠玩的更長久
雖然沒有實際出水,但我們還是會在玩樂中教導,從買菜、洗菜、切菜、主菜
讓他們能夠玩出真實感,而不只是玩這麼簡單的一件事情而已!!

官網圖支援一下,是真的可以出水,體驗洗菜樂趣
建議3歲以上的寶寶再開啟這個功能,會比較能溝通XD

複合式的玩法,還有微波的功能喔
家裡若是有微波爐,玩起來會更有臨場感!!

握把真的可以提著走,所以帶出門去跟別的小朋友一起玩也很方便攜帶
這組真的是我真的很喜歡的一組玩具,連我婆婆也是讚譽有佳
尤其家裡空間有限,但又很想玩扮家家酒,選他就對了!!
中秋節烤肉如果還沒烤過癮,還能每天跟寶寶開火一起玩🤣🤣🤣

活動時間:2020/10/13-2020/10/20
團購優惠:https://zd99s7srqo.cashier.ecpay.com.tw/

溫變仿真冒煙廚具套裝玩具

如果家中的空間還算足夠,想為寶寶準備一組豐富度夠的扮家家酒
我會蠻推薦這款的,因為他能玩的東西也非常全面喔!!
大致上分為煮飯區、收納區、甜點區、冰箱、烤箱等等…
基本上都是廚房常見的東西,所以玩起來更有臨場感
這款比較需要組裝~大家在裝之前不妨先看看步驟圖再裝比較不會出錯喔

我貼紙貼到一半他正好回家,被他逮個正著,立馬玩起來完全不用教XD
配件很豐富,這要是一般的木玩配件買下來應該也要破萬了😅
所以說我覺得其實教育意義有到就好,不要太追求玩具一定要符合家裡裝潢
當然有預算的話,就不在這個話題的範疇嘍

收納的部分到也不需要太擔心,櫃子也蠻多的
如果每次都亂放看不過去,全部收到下層冰箱裏面也放的下

這組廚房組最吸睛的就是這個冒煙的功能啦~~~吼 連我都玩到好開心
裝上電池後,用番茄醬的瓶子裝水,擠入洞洞後打開瓦斯爐開關,就有仿真的蒸氣出現
放心蒸氣不是燙的,但還是要記得跟寶寶教育,真的鍋子冒出來的煙是會燙的喔,千萬不要摸
瓦斯爐的4個爐灶有不同音效,像是煮火鍋、煎熱狗還有烤箱結束時的叮~等等…很仿真

這也是我覺得廚房組有寓教於樂的意義存在,因為寶寶每天都在看我們煮飯
但是真的只會搗蛋,我在洗菜切菜時來湊一腳,有熱源時也要湊一腳
有了仿真廚房,不只是玩也要教他告訴他哪裡危險不能碰
大人在忙沒辦法陪他玩時,叫他用自己的小廚房學我們煮飯
還能夠暫時分散寶寶要來搗蛋的注意力,集中精神在自己的小廚房
雖然好像變成自己在玩,但其實是在培養寶寶獨立自主的獨立意識喔

水龍頭一樣是按壓式的水循環,但我們依然沒有破解這個功能給他,等他大一點吧🤣
照片中Isaac戴手套是因為我煮飯、洗碗都習慣戴手套
所以說寶寶真的都有在偷偷觀察,自己表演洗菜就去翻手套出來戴,有夠好笑XD

這款還有一個可看性很高的玩法,就是藍色的杯盤餐具組
碰上溫水是會變色的唷~~所以可以將水槽的水換成溫水
或者把這幾組會變色的道具拿去洗澡時玩,洗澡時光更有趣!!

以上就是我推薦的三組高CP值的聲光玩具
還蠻推薦家裡有大力士或不受控制的寶寶們玩
因為很便宜~~真的比較不會心痛啦!!!

團購資訊

活動時間:2020/10/13-2020/10/20
團購連結:https://zd99s7srqo.cashier.ecpay.com.tw/
運費計算:滿NT$ 1,000 免運費;未滿:本島運費 NT$ 80、離島運費 NT$ 130

思思 Milki

熱愛分享 特別喜歡美麗的事物,真實的活在當下記錄生命 ♡
我是思思,最愛 美妝穿搭、旅行購物、品嘗咖啡。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