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國內旅行 – 金山半日遊】旅遊膠囊

2016-08-20

我是個宅女…假日通常都在家睡覺打電腦 tusky_007.gif

趁著大太陽被男友拖出門,脫離一下市區的壓力

今天要介紹的咖啡廳,坐落在金山的沙珠灣旁

Quiet B. Days 靠北過日子

店名好有趣 也好可愛 XD

大大的太陽 藍藍的天配上清爽的藍色,忍不住在外頭多拍了幾張照

金山-20160820_2431.jpg

其實是順便來找朋友的

他剛好最近來這裡工作,才有機會認識到這間咖啡廳

金山-20160820_262.jpg

整間咖啡廳就是文青風,一進門就能感受到輕鬆與舒服的感覺

很適合來這裡發發呆,修修片 畫畫圖~打發一些時間

金山-20160820_1234.jpg

只不過生意真的很好呢,我們是下午三點到的

在店裡面還等了一下,還好裡面有些小東西可以看看

店裡 店外都蠻有特色的,所以很多人都來這拍拍照

金山-20160820_1204.jpg

牆上掛滿了各種精心擺設的小物,真的很豐富

晃著晃著不久,就被帶位上樓啦

金山-20160820_7831.jpg

樓梯上來分兩小區,我們坐在比較裡面的位置

同時右手邊有一塊區域可以脫鞋坐在地板上喝飲料也是好舒服壓

金山-20160820_3393.jpg

有一種居家的感覺~光線又很好,很適合姊妹們八卦+拍照 

金山-20160820_4799.jpg

經由朋友稍微推薦了幾樣餐點

由於我們是下午時間才來,所以已經沒有烏龍麵了

蛋糕的部分,朋友是推薦蘋果派和黃檸檬,

但他說巧克力也很熱賣~~因為思思喜歡吃巧克力 所以就試試看這口味

飲料部分他推薦了我們 明治牛奶冰棒奶茶

我是奶茶愛好者也就馬上決定這口味了 002_.gif

金山-20160820_7414.jpg

等待的過程 順便自拍了一下 tusky_075.gif

因為我也喜歡喝拿鐵,也詢問了一下咖啡~

但這裡好像就只有美式而已~不過聽說也是很香很濃

喜歡單喝美式的人可以試試看 

過不久就上菜了!其實蠻快的耶

金山-20160820_2616.jpg

阿~這是今天的主角 貝禮詩奶酒巧克力磅蛋糕

金山-20160820_4837.jpg

其實蠻好吃的 只是思思更喜歡吃濕一點的蛋糕

他們這裡的蛋糕是比較厚實感的 很濃很香 

金山-20160820_1486.jpg

然後奶茶也上來了~~~好漂亮啊 

奶茶漸層的顏色好美,插上了明治冰棒看起來好療愈啊!!!

金山-20160820_7187.jpg

濃濃的冰棒融化在奶茶裡面,加上奶茶本身的黑糖

雖然很甜,可是真的很好喝 很喜歡

金山-20160820_6131.jpg

黑糖沉在杯底 看的到 tusky_074.gif

再另外介紹一杯男友點的 摩西多薄荷檸檬氣泡飲

金山-20160820_991.jpg

好美 好美 好美阿~~~~真的好漂亮

金山-20160820_8567.jpg

滿滿的檸檬加上薄荷點綴,

其實不會太酸也不會太甜,假如怕奶茶太甜

又很喜歡氣泡的口感,很推薦喝這口味

金山-20160820_9783.jpg

重點 光欣賞就覺得幸福~又好喝!

這兩杯飲料思思都打很高的分數,都很喜歡 

金山-20160820_3172.jpg

最近在開始修婚紗的片了,所以就拖著電腦來這裡修一張

絕對是假文青來著 XD

金山-20160820_4331.jpg

太陽稍微下山以後,就上去三樓走走看看~~

上面沒有冷氣 如果天氣太熱應該承受不了 053_XD.gif

金山-20160820_7889.jpg

不過大概5點後 氣溫就下降蠻多的~~吹著徐徐微風

坐在這裡看著海邊和夕陽 也是很幸福呢!

null

Quiet B. Days 靠北過日子 就在沙珠灣的旁邊而已

走路過去就到了~所以我們就來到海邊踏浪採水一下

才發現台灣也開始在玩 SUP立槳了,

原先注意到這項水上活動是因為我們蜜月要去夏威夷~

所以有做了一些小功課本來要去夏威夷玩的

沒想到台灣也有了 這樣就不用在夏威夷玩啦 直接在台灣玩就好了 021_.gif

金山-20160820_3981.jpg

而且也好多人在這裡衝浪~聽說是浪相對的比較小一些

比起宜蘭的烏石港 這裡人比較少 也比較不容易滅頂的感覺

下次有機會應該會再來這裡玩~就不會一堆人搶海了

而且還有 SUP可以玩 (根本衝這來的 053_XD.gif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-

走一下天色也暗了~浪也採得差不多了

我們就出發去吃晚餐啦~也是經由朋友推薦好吃的 福緣火鍋 

來到這裡已經超餓啦~~因為火鍋好香啊!

金山-20160820_9669.jpg

忘記拍價目表~我們選的是牛肉 石頭火鍋口味

這裡比較特別的是 他們會先在廚房把肉和洋蔥炒過半熟

然後再端出來 讓你加在湯裡面煮

一鍋只要190元,湯可以無限加,飯自己添無限續

我今天居然破例 吃了1碗半 還吃了冬粉 罪惡阿阿阿…

店面有分左右兩邊,我們是去最右邊小火鍋那區吃~

左邊是比較偏大桌家庭式,所以小孩也比較多 tusky_048.gif

金山-20160820_4767.jpg

店員推薦我們可以點一鍋,收共鍋費 30塊,

但如果旁邊的菜類消費超過 200元就不需要收共鍋費,

我們想了一下覺得反正湯頭都一樣~就直接叫一鍋來吃了

配菜上來的時候發現好險喔..分量真的蠻多的 

但是照片上的肉是因為我們有多叫一份豬肉~

null

湯很好喝~有淡淡的筍味又不會太鹹

思思個人覺得豬肉蠻好吃的,炒得很香 很下飯

兩人最後總共費用是: 490元

石頭火鍋 190元

多一分豬肉 70元

凍豆腐 80元

蛤蠣一盤 150元

CP值超級高的一間火鍋店,又好吃又吃好飽

下次還會再來的!福緣等我 084_.gif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店家資訊 :

Quiet B. Days靠北過日子

02 2408 2332

新北市金山區海星路174號

福緣火鍋

02 2498 1301

新北市金山區環金路466號1樓

思思 Milki

熱愛分享 特別喜歡美麗的事物,真實的活在當下記錄生命 ♡
我是思思,最愛 美妝穿搭、旅行購物、品嘗咖啡。

發表迴響